nyraa

随缘更新文笔乐色请见谅嗷。感谢来看我的文,不过就算没人看也要为爱发电!!!!!

〈塞秋〉Portrait·叁

【碎碎念】

出现了!!私设!!任何hp里没出现过的就当作是私设吧(笑









秋一手提着行李箱,另一手拿着钥匙,正在费力地拧动生锈的门锁。她此时及其渴望房内传来一阵拖鞋在地上走过的声音,然后母亲为她打开门,微笑着迎接她回家。她可能又在加班,秋烦躁地想。母亲一个人把她带大,但在魔法部的工作过于繁忙,总是撇下秋一个人在家里,和各种各样的书本做伴。秋放弃拧动锈掉了的锁头,“Alohamora!”。



秋在Hogwart的第六年绝对是她长这么大以来最不安稳的一年。她回想了一下,糟糕的恋爱,Dumbledore's army,魔法部,太疯狂了,秋心想。不过时隔一年再次回到令人心安的家,秋感觉所有烦心事都被留在了门外。她快步走进再见房间,把手提箱摔到床上,然后以大字型一头倒在自己舒适的深蓝色大床上,盯着天花板发愣。



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秋支起身子,画中的少年,关切地看着她。



“怎么了?”



*********************************



“魔法部的事你听说了吧。”秋把画斜倚在床背上,她觉得这样和Cedric说话更方便,至少两人是平视着对方的。“你不在家的时候我一般都呆在我爸那边的画里,略有耳闻。他又现身了?”



秋艰难地点点头。“是,他还差点杀死Weasley先生,和Dumbledore在魔法部对了几招,跑了。”“Mr.Weasley?他可是个好人,他没事吧?”“多亏Harry及时发现,”秋沉默了一会儿,接着说,“Harry说他和神秘人有种特殊的联系……他可以在梦中看到那个人正在做的事,可以感受到那个人的情绪……他看到神秘人攻击Weasley先生了。不过Weasley先生很快就康复了,还要感谢Harry呢。”秋轻轻的说,Cedric听完思考了一会儿。“那你和Harry怎么样了?”



秋沉默地的低下头。她像是思索了一会儿,才慢吞吞地说:“不怎么样……算是分手了吧。”



“他欺负你?”



“没有!只是感觉我们都没那么喜欢对方。”



“那为什么你不喜欢他了?”



“Harry一点都不懂女孩子的心!”



Cedric好像很惊奇,他愣了一下,又捂着嘴笑起来。



“笑什么……!真是的……”



Cedric笑了好一会儿,“比如?他怎么不懂你的心了?”



“哼……他就是个呆瓜!我问他那个晚上发生了什么,他总是闭口不谈转移话题,后来还对我嚷嚷说我老是问他这个事!我一看到他总是想到你……一想到你死了他却幸存了我就很难过,我,我就会哭……他居然烦我总是因为你而哭!真是莫名其妙。”



“我真感动,谢谢你,还有吗?”



“他都不主动吻我!”秋的脸红红的,“还在情人节和我约会的时候约了其它女生!”



“谁?”



“那个Hermione Granger!”



Cedric顿时语塞,这个小兄弟真是不懂女人心啊,唉,果然还没长大。



“……那我呢?”



“啊?”



“我算不算懂你心意?”



“嗯……那还得测试一下……”秋突然露出一个坏笑,“关于秋的快问快答,现在开始!”



**************



“我今天有没有化妆?”



“打了粉底画了眉毛,算有吧。”



“我今天喷的什么香水?”



“虽然闻不到,但是估计是香奈儿十九号香水。”



“我成绩最好的一门课?”



“天文学。”



“我最差的科目?”



“你有学的不好的科目吗?估计也就魔药差一点吧。”



“对。我最喜欢的Quidditch team?”



“Tutshill Tornados”



“我的patronum是什么?”



“……!!你会召唤patronum了?!”



“嗯!是一只天鹅哦!”秋有些得意的笑了。



*****************



秋把Harry建起Dumbledore's army和Umbriddge的事情告诉了Cedric。他边听边鼓掌喝彩——“果然啊,Harry是真正的Gryffindor!”



“嘁,后来还不是不了了之……不过我有种预感,Cedric,”秋严肃地说,“Hogwarts里怕是要有重大的变故了……不过我还是专心准备我的NEWTs考试吧。”







Alohamora—阿拉霍洞开

Dumbledore's army—邓布利多军

Hogwarts—霍格沃茨

Mr.Weasley—韦斯莱先生

Hermione Granger—赫敏·格兰杰

Tutshill Tornados—塔特希尔龙卷风队

Patronum—守护神

Umbridge—乌姆里奇



【写在后面的】

这篇写得好痛苦不知道为咩(。•́︿•̀。)


评论(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