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raa

随缘更新文笔乐色请见谅嗷。感谢来看我的文,不过就算没人看也要为爱发电!!!!!

〈塞秋〉Portrait·肆

【碎碎念】

这一话是书信格式~别问我Cedric是怎么收信的hhh因为我也不知道。而且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好短。

 

 

 

 

亲爱的Cedric:

你很诧异吧?乖乖女秋毕业以后竟然没有回家!

请放心,我的NEWTs考的很好,成绩单应该过几天就会寄回家来。我也很平安,我只是想出去走走。暂时不想回家。

请告诫母亲注意安全,黑暗无处不在,更何况她在魔法部工作。

我想你已经听说了,Dumbledore死了。

Hogwarts赢的可能微乎其微,Cedric!!Dumbledore死了,我们失去了与神秘人对战的主力。没有Dumbledore,我们不可能赢。太难了,这太难了。

Hogwarts与神秘人必有一战,因为Harry。在那之前,我会回来,回Hogwarts,不用担心我。请告诉母亲我一切安好,行李也带着,找到地方住了。请让她放心,她一定担心疯了,她现在一定寝食难安。

Cedric,为了你,我一定与神秘人战斗到最后一刻。我可能没有Gryffindor的勇气,但我有对你的爱,对Harry的爱,对学校的爱。不用担心我,我只是想出去走走,暂时……还不想回来。

相信光明会重新照耀我们。

yours,

秋·张

评论(1)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