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raa

随缘更新文笔乐色请见谅嗷。感谢来看我的文,不过就算没人看也要为爱发电!!!!!

〈塞秋〉Portrait·伍

【碎碎念】

有点跳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啦没啦完结啦反正也是短篇第一篇完结的哈哈哈哈哈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文↓

 

 

 

 

“Cedric……我们赢了……我们赢了……”秋抽噎着说。

 

****************

 

【十九年后】

 

灰色的天空,古老典雅的楼房,时光似乎从未在这里流逝。时隔十九年,秋再一次踏上这片古老的土地。

 

“Cedric……我回来了。”

 

*******************

 

“我要结婚了。”秋打破了沉默。她从包里拿出一支电子烟,淡淡的薄荷味氤氲在房内。卡其色针织衫,深褐色a字裙,尖头高跟鞋,早已不见了当年那个穿着校服一笑倾城的少女,那双翦水秋瞳也变得深沉,带着一丝淡漠。岁月在秋身上无情的碾过,留下她一身的伤疤。

 

“啊……?”

 

“我要结婚了,和一个意大利麻瓜。”

 

沉默。

 

秋深深地吸了一口烟,白色的烟模糊了画像。金色的阳光洒在少年的身上,乌黑的头发,灰蓝色的眼眸,颤动的睫毛,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浅浅的阴影,瘦削的肩膀,十七岁少年最美好的模样。时光在他身上停止了脚步,凝成最美的花。

 

“那……祝你幸福。”

 

“谢谢,我会的。”

 

沉默。

 

世界早已变了样,只有你还如当年那样,那个英俊的少年,风度翩翩,阳光、爱笑。秋苦笑,凝视着窗外。白色的烟寂寞地缭绕,秋的眼眶红了,但她哭不出来。

 

“把我送去Hufflepuff休息室吧。”

 

“……好。”

 

“我爱你,秋。”

 

秋停了一会儿。

 

“我也是,Cedric。”她回眸,眼波流转,笑魇如花。

 

 

 

【写在后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完我都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